close
我最愛你了-學長(第三大章 下)我最愛你了-學長(第三大章 下) 「嗶嗶嗶….」 「買屋喂?」 「李.....李威~」「喔!是 哥兒們凱啊!」「明….明天….我有……有一週不…酒店工作… 不來上課….千……….千萬別……….跟瞳說我--------」 突然,「不~啪~啦!!」好房網「喔!凱你拉肚子哦~」威非常 驚訝!而另一邊則是傳來粉噁的聲音…………………. 「室內裝潢好啦!我不會跟瞳說你拉肚子啦~就這樣,掰~」 掛掉手機,凱鬆了一口氣---母親在591門外說:「凱 媽明天做稀飯給你吃,我先去睡囉!」凱就這樣過了 一天與馬桶睡覺的日房屋買賣子,隔天,母親一早就準備了稀飯 ,「呼~好香喔~」經過昨天的奮鬥,凱勉勉強強可以酒店打工走 到客廳了,凱大口大口的吃著稀飯。到底是甚麼原因 讓凱拉肚子呢?這跟便當會有關酒店工作聯呢?繼續看下去就知 道了!(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褐藻醣膠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76urnw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