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天對著電腦看影評---附帶巴黎花街心得因為幫朋友的忙,我寒假在三立數碼幫忙兼打工?這裡環境很好!又只用接接電話!很輕鬆!有很多時間,但是我卻看不下書!因為...我目前處於想要寫作品的心情!想看書的心情目前完全澎湖民宿沒有興致!我還沒找到自己創作的模式!雖然創意學也看了一半了,但是本身的敏銳度也許還是不足,生活經驗也不足,表達能力只進步了一點點,而交際完全不行﹝人際關係﹞,有點煩!為了創作而創作是致命傷,為了工作、事業、房屋二胎得獎而創作絕對會把自己關進死胡同中!我到底在幹麻呀!又要畢業了...其實沒有習慣把想法隨時記在部落格!但是虛榮心又會想...要怎樣增加部落格人氣呢?當然是內容呀!而我的內容又使屬於我自己才看的懂的!哈哈哈哈!還有九份民宿怎樣交網友呀!交我呀!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樣的經驗!還有..我打不出-「交」書的交耶!所以我只能打交通的交!好奇怪喔┬大家會這樣子嗎!巴黎花街改編自外國的艾瑪夫人,劇中金士杰的表現真是夠味,時而說書人,時而劇中人!裝潢有歌舞片的味道!但是我很難融入劇場的感情!再加上每次看舞台劇都好累!所以我的興趣是電影!我看舞台劇的經驗真的好少,少到我不知如何給予評價,看的別人的描述到蠻有感覺的!本劇的佈景十分的到位、流暢,我印象最深的seo是打鬥、和找尋的畫面﹝場上不停的更換三位警察﹞,這是一步探討愛情的輕鬆喜劇,愛是傻的!而戀愛中的我愛你很容易說出卻很難維持!而劇中並不是把此劇台灣化,而是原汁原味的呈現出法國的風情。我語無倫次了.......而且到酒肉朋友了下半場,我還遇到了...我稱她為「前女友」的人,很煩!很驚訝!很開心!他的交友經驗豐富,她可以用很成熟的態度面對每一個沒有結果的人,我不能...也許是因為這算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也許是因為她先用不成熟的態度把我甩酒店工作了﹝無聲無息..漸漸不理我....相信我,這種行為很賤-不是罵她﹞,但矛盾的是,她會有這部成熟的態度對我是因為我先用不成熟的方式對她所以起的!我那段時間嚇到她!於是兩個不成熟的人遇到在一起!會感到痛苦的人就只剩想不酒店兼職開的人,也就是我!於是我逃避了!我甚至還懷疑她到底有沒有愛過我呀!其實我心中也有個底!只是她始終不把話說開!她會變成這世界上我最不想見到的人...也是最想念的人!因為...是我犯錯在先!看到她彷彿看到自己的錯誤...信用貸款誰願意看見自己的錯呀!現在我只希望我能夠努力克服自己人際關係的屏障..成功寫出劇本...拍電影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76urnw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