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曼史~韓國從風景慵懶的Bristol搬到真是標準的市區Providence;從大器又優質的RWU轉到像雞舍的JWU;從熟悉的學校到超陌生的學校,一切生活重新計算.....,唯一高興的是,我的家很舒服,我的室友很搞笑,我家風景很Bristol,我的同學很聯合國,我家食物很韓國,有機會一定要去一趟韓國啦!!想起有一次看一部韓國連續劇"羅曼史"被裡頭春天的美景吸引了,特別一提的是韓國的茶,我最愛喝"香柚冰茶"........春暖花開,連氣候向來予人「冰冷」印象的韓國,都變得多采多姿起來。全國從南到北,好幾條規劃完善的櫻花大花店道,綻放出密密麻麻、白裡透紅的櫻花,伴著鮮黃的迎春花、潔白的木蘭、艷紅的山茶花、七彩繽紛的鬱金香,聯手宣告春到人間。 嘿嘿~~*想起去年的春天小愛的朋友去韓國五天,非常白痴的叮嚀他務必請他去一趟韓國鎮海市(Jinhae)將櫻花翩翩的美景拍攝回來,想像著沿途花朵終於逐漸甦醒,讓人午後的炎熱心情清涼起來!我最愛的一部韓劇『羅曼史』吸引我的景緻讓我難忘.......從書上與報紙了解到一旦進入鎮海市區,立刻彷彿置身花海之中,道路兩旁成排開展的櫻花樹,肆無忌憚地伸著懶腰,頭上淡粉紅色的櫻花擠得密密麻麻,幾乎關鍵字遮蔽了天空,站在櫻花隧道底下,只覺得目瞪口呆。原來,韓國宣告「春天來了」,竟是如此地豪情萬丈! ps:但是現在小愛在美國享受秋天楓情,小愛只能靠想像的。~~*樹下牽手天長地久*~~ 在韓國賞櫻,應該是一建非常過癮的一件事,一大片單一品種的櫻木花道,數公里蔓延開來,襯托著公路平直的線條,份外教人賞心悅目。《假如小愛遇到喜歡的對象,一定要打昏拖去走這個地方~~*嘿嘿》因為品種與氣候的不同,這裡的櫻花不見得特別大朵,但是異常濃密,名為「濟州帝王櫻花」,果然氣勢不凡;相片的觀察,很難數得清楚數目的網站優化小花擠在同一枝枒上,乍看簡直像繡球花一樣繁茂,而且這種櫻花的色澤偏淡,淡得近乎白色,中心點綴著花蕊,連成一氣又酷似清涼的「青蛙下蛋」,趣味十足。傳說相戀的男女如果手牽手在樹下散步,就一定有緣成為眷屬,所以又被叫做「婚禮路」;其實道理不難理解:在這麼浪漫的環境下攜手散步,想不意亂情迷也難;至於能不能夠天長地久,就看自己的造化了不得不提起我最愛韓式料理在韓國各地,都可以嘗試「韓式套餐」,內容包括烤肉、烤魚、炸蔬菜、醃海鮮、薑湯或泡菜湯、泡菜等洋洋灑灑超過20道;濱海地區還會有生魚片,旅搜尋行銷遊指南將價格寫的非常詳細,好貼心喔!ps:現在小愛的周圍圍繞著"泡菜",感覺一點都沒有在美國的感覺.....~~*隨音樂起舞的娃娃 *~~在鎮海的市集裡,有攤販擺設著許多娃娃,這些娃娃的特出之處在於它們會隨著音樂起舞,背景音樂的韻律非常搞笑。一定要努力殺價才能收穫豐富。《一定要讓收藏品再添一種,努力賺錢....》另外,同樣在市集裡,還有一種「鞋襪」,柔軟似襪,但有型有款可以當鞋穿,例如長期搭車或搭飛機,就可派上用場。重點是很漂亮.....我想要韓國柚子醬,加上紅茶變成我心愛的"香柚冰茶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76urnw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