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種種譬如昨日死,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 元旦放假三天去彰化靜山上課,讓我有超乎意外的收穫。 原本我不清楚要如何去解決我內心深處的傷痛,彷彿舊傷還沒結痂止血,又有新的傷口再刺痛, 所以我才會那樣的痛苦,我的心好像被枷鎖綑綁住一樣,察覺不出平安和喜樂的氛圍! 雖然有很多關心我的人,包括老師和同學以及朋友,都告訴我要愛惜自己,珍惜生命。 但為何我總是感到無盡的憂慮、不安和恐懼,經常被負面的思緒淹沒,常常想要消失 在這個世界上呢? 我曾經嘗試去改變想法或改變作為,可是知易行難,再加上環境的因子, 以至於我有一種很深的無力感! 奇蹟發生了,我在參加完身心靈醫治與生命成長的課程之後酒店工作,學習到非常寶貴的經驗, 這是比學英文或電腦或是其他技能更重要好幾百倍的東西。 因為它使我的靈命成長和生命更新,是書本上所學不到的知識。 現在明瞭原來我無法愛自己的原因是:在潛意識中我很討厭且痛恨我自己。 why?因為我不能接受自己所犯的錯誤或是失敗的經驗,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再加上父母的錯誤教育方式,使我認為只有高學歷或是很富有的人才是有價值的。 因此我內心深處已非常難過,父母又一再責備我,才會使我更加地痛苦! 即使現在已經知道那些都是錯誤的價值觀,但是往日幼童心裡所受的創傷還是無法走出來。 所以現在只要有人言語觸碰到我的傷口,就會心如刀割般地疼痛!心一直在淌血酒店打工啊! 如果要改變的話,我想只有愛的力量吧! 然後在這三天中每天不斷地唱讚美詩歌,以及不間斷地去禱告,於是上帝的智慧話語 充滿我整個心中,耶穌的愛大大地充滿了我,數不盡的愛灌注我的心房, 治癒了我的所有的傷口和瘡疤,使我那顆千瘡百孔的心被撫平了。 讓我重新有一股愛的能量去愛自己以及愛別人。 因為就算我身邊有許多愛我的人,可是我卻不愛自己的話也不行啊! 那麼現在我應該先去原諒自己的錯誤和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不能再痛恨自己了! 上帝造人,不論高矮胖瘦,不論美醜,不管聰明與否,一樣都會很愛很愛你。 因此我們每個人都要學習去接受無法改變的事,接受自己的缺陷。 第一個功酒店兼職課是必須先學會原諒自己的錯誤,然後才能去原諒父母的無心之過, 最後才能夠做到去寬恕生命中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第二個功課是要學會如何好好愛惜自己且疼惜自己,才能有多的力量去愛你身邊的 每一個人。 第三個功課是心懷感恩:不要把別人對你的付出,都視為理所當然, 必須要去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你的人。當你有能力時,也要去幫助其他需要的人。 聖經上說:「施比受更有福。」而且助人為快樂之本啊! 第四個功課是不論悲傷快樂的事,你都要去感謝!從小到大不論你發生的成功或失敗的事, 跌倒受傷或困難險阻的事情,我們都要去感謝!因為有那些挫折的磨練,和種種的考驗, 才能讓我們成長及茁壯。在困境當下長灘島我們很痛苦,但是走過那些荊棘道路之後, 迎接我們的是更廣闊的天空!「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就是這個道理啊! 在這之前我都是聽別人講道理,有些不懂它真正的涵意,但等到自己領悟了, 並且內化為自己的東西之後,就表示我真正的成長蛻變了。 於是今天有這些改變都要感謝上帝,必須要讚美祂,要敬拜祂,因為上帝做工, 聖靈充滿我,我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破繭而出,重獲新生。 我要把這個好消息跟大家分享,讓每一個人都來認識這一位又真又活的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76urnw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